首页>你看好吗 > 第4章 普通朋友

第4章 普通朋友

目录

“我做了噩梦,好难受,我一直在被骗,我好难受。”

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恶心的截图,算了,晚点回复她。

手机里还在不停传来来电提醒的声音,有些嫌弃到快要生气的边缘了。

“又怎么了,我的大小姐啊!”

我喃喃自语道。

是花蝴蝶说的话的截图。

花蝴蝶:你能好好和我说话吗?我到底怎么想的。

昨天你对我说的话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你了。

燕立醉:说过了,亲爱的,母语是国语吗?

花蝴蝶:所以你对我说过的伤人的话,让我难受了一整天,就是为了测试我吗?

燕立醉:我很敏感,别多想好吗?都是我的问题。

花蝴蝶:我不喜欢内耗,如果你所谓的经历过大风大浪,就是要承受很多的负面情绪,我不觉得我有这个必要去经历、去承受大风大浪,我生活好得很,我每天都很开心。

燕立醉:嗯,我原本不想展现这种脆弱,这好像是我在问你索取,证明给我看你的喜欢。

在我看来,喜欢一个人是时时刻刻想她,想看到她开心,把最好的给她。

明示礼物了。

我知道这几天你很忙也不想表达这么多。

但是我对你是有好感的,所以也会伴随很多期待。

不过现在我不敢产生这么多期待了,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吧。

既然认识了,这么短时间内,你那么喜欢我,也算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。

谢谢你的喜欢,如果真的在一起,我也愿意和你创造很多甜甜的回忆,因为我想象力很丰富。

没有安全感和敏感是我的缺点,希望你能理解,不是有意为难你。

我也蛮难过,我快哭了。

因为我一个人蛮辛苦的,我甚至不知道之后去哪里,这里没有我的亲人。

我希望找到喜欢的人,他是我的家。

看到他,我就知道,哦,我回家了。

等一下,最后这句话,是不是以前出现过啊!

燕立醉:看样子你现在的表达很不满意,昨天我说的很清楚。

没人逼你内耗,你自己选择这样而已,真的不懂还是装不懂,我已经很有耐心了。

花蝴蝶:我是觉得你在内耗,我没有内耗,我也过过很不好的日子,但是没有办法选择碰到的事情,能选择的只有怎么看待和对待这件事情。

燕立醉:明明已经翻篇了,你还要继续和我争论,我觉得没必要说太多了,很累啊。

花蝴蝶:好,那不说了。

燕立醉:关于内耗,我自己会调节,谢谢,明明心情很好的,看到你这么说我,我心情就不好了。

花蝴蝶;好,我不说了。

不是不是,我在反思,假话和甜言蜜语的界限。

我发现我的语言对你伤害很大。

我不想这样,我可能自己表达方式有问题,我确实比较浮夸,我在想怎么改,但是我在a国呆的时间很久,大家都这样啊。

ohygod!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