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3章 憧憬信
“在昨天哲晗他们那次表演,你们看到了观众席上女生们的反应么?”
秋荷坐在书桌前吹着头发对旁边几个八卦的女生说道。
“当然看到了,他俩几乎把我们大一的女生都给包揽走了,不知道你是注意到了她们的眼睛没,两眼放光啊!”
迎夏站了起来一手拍在了桌子上说。
“这真是不得了了”
。
雪萱附和道。
“不过,哲晗敢喜欢别的女生的话,搓衣板奉上”
。
“哈哈,我看他有这个心也没这个胆。”
迎夏笑了起来。
“喏,秋荷,紫莹给我写信过来说,要我们看住宇涵”
。
雪萱拆开了紫莹寄来的信封说。
看住宇涵?为什么要看住宇涵?难道她和林宇涵在一起了?一连串的问题压的梦琪喘不过气来,因为她不知道紫莹已经和宇涵在一起了。
哲晗向坐在书桌前看书的宇涵走了过来“给,紫莹写给你的信”
。
宇涵拆开了信封,信纸上写道:『没事,我会想你的』。
简简单单的7个字,饱含了多少的想念,无奈和伤心。
我想,只有宇涵和紫莹两个人知道吧。
“对了宇涵,数学老师要我们都去班上,说要开一个短暂的班会,好像是说有一个学生从另外一个分校调过来的吧”
哲晗将信拿给宇涵后说。
紫莹那里依然很无聊,因为她除了和小柠聊聊天,给昔日的伙伴们写写信,其他的就都是自己一个人了,因为她和那三个女生是真的不熟。
但是当一个男生闯入了她的生活后?一切都还会那么无趣嘛?
宇涵他们一起出了寝室门,徒步走到了教室,坐了下来。
老师早就已经到了,“这个是我们分校的一位考研生,调到了这里,以后大家就是好朋友了啊”
。
“大家好,我叫苏泽,以后还恳请大家多多关照”
。
“宇涵,你领着苏泽去寝室熟悉熟悉吧”
。
数学老师说道。
“苏泽,跟我来吧”
。
宇涵带着苏泽来到了寝室,刚刚看到这个男生,两个字形容,俊气,当然宇涵没有这么想,或许吧,这种想法,只扎根在秋荷迎夏她们这种懵懂的少女心中。
那个男生是在一次聚餐上认识的,那是一个酒吧,紫莹刚来到这个酒吧门前,便拉住了她身边的小柠说“我们聚餐怎么在这里?不是说好在班上弄些好吃的就行了嘛?”
。
“哎呀紫莹,班上多无聊,来玩一次没事的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