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章 暖心看星后的情侣
许久,夜深了,点点繁星都快不眨眼睛了,宇涵起身,准备送紫莹回家。
车水马龙,人来人往,他们一起走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下,这个场景甚是唯美。
宇涵和紫莹一起走到了紫莹家楼下,居民楼只有几户人家还亮着灯,紫莹停下了脚步,脱下了温暖过她的外衣,将外衣放到了宇涵的双手上说“宇涵,谢谢你的外衣”
。
宇涵接过外衣,灵活的穿上了,这个衣服上,充满了紫莹身上独有的香味,宇涵拉起了紫莹双手,让紫莹移动到他的身前,宇涵缓慢而又轻轻的搂住了紫莹,在紫莹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,让紫莹有点儿不知所措,紫莹的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,不过也轻轻的搂住了宇涵,一会儿,宇涵说“答应了以后就不能分开了”
。
紫莹嗯了一声,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“嗯,莹,快点儿上去吧,早点儿休息哦”
宇涵用柔和的语音讲道。
“嗯嗯,涵,你回去也要多注意”
紫莹抬头看着宇涵灵动的双眸说。
“嗯嗯,会小心的”
:
两人不舍的分开了,宇涵目送着紫莹上了楼。
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,没有太多的承诺肯定,也没有太多的情话暖人心,顺其内心,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。
这一切,对于宇涵和紫莹来说,还是来的有点儿唐突。
宇涵走在回家的路上,脸上多了几分笑意,没有表白,竟然和自己喜欢的人就在一起了。
紫莹上了楼,来到了自己的房间,打开了自己小心翼翼收藏好的纪念版邮票,准备在一个合适的时候,将它送给宇涵。
昨天已成为美好的回忆,今天,还是一个未知数。
“叮叮咚——”
,门铃响了,宇涵放下了正在看的书,向门口走去,推开门,是好久不见的哲晗,刚刚相见,就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抱抱。
几句寒暄后,宇涵带着哲晗进了门,拿好零食,沏好茶,好好的款待着哲晗,他俩一起吃着好吃的,聊着八卦:
“哲晗,你和雪萱怎么样了??”
宇涵对着大口吃着薯片的哲晗说道。
“嗯~挺好的啊,前两天还一起玩了呢”
。
“喔,还玩了唉,你俩发展的不错啊”
。
“咦咦咦,少说我了,你肯定和紫莹在一起了,是不是”
。
宇涵听到这话,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,不过马上就镇定了下来说“你瞎说什么呢,我们只是好朋友”
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